祐木瑶子

【APH/米英】迟来的贺诞,标题不知道该怎么写。

看了绮理理的米诞mmd之后,我的脑内涌出了好多梗,实在没处发。。。
所以汇成了这篇文

本来想写成短篇,结果不小心写成了长篇,好像又开了一个坑啊,我又在作死。

♛猎人英×子狼米(会变身)

♛应该会有后续【可能】

♛新人文笔,欢迎喷( • ̀ω•́ )✧

♛角色ooc请指出来,以后会改进

那么就开始吧!

“亚。亚瑟!这是什么?”弗朗西斯惊慌的看这亚瑟怀中抱着的小不点

脏兮兮的皮毛凌乱的披在身上,眼睛无力的半睁着,口中还有气无力的喘着,因为刚刚下过雨的缘故,它浑身湿漉漉的,脚掌上还带着丛林里的泥土。这个样子无论是谁都无法不感到心疼。
但是,这小不点毕竟是一只狼
这是弗朗西斯看到的第一感觉

“哦,从林子里发现了,看他可怜就带回来了。诶,你那是什么表情?”亚瑟的眼里流露出温柔的神色,看着怀里的小狼,一边和一脸惊恐弗朗西斯说着话。

“我露出这样的表情有错吗?这是狼诶!!”对于亚瑟敷衍他的话弗朗西斯当然很愤怒,要是个在平时,以亚瑟这种有洁癖的“绅士”看到脏兮兮的狼一定会开一枪而不是抱回家养

“我养个宠物又怎么了?你不是还有皮埃尔嘛?王耀还养狐狸呢!伊万还养兔子呢!我为什么不能养?”亚瑟明显态度十分坚决!

“诶,哥哥我是看你眼红王耀的小狐狸,才把他带回来的吧!”弗朗西斯看没法劝过他,便开始调侃。

“才,才没有呢!BAKA,BAKA”亚瑟又开始自己的BAKA连击,可惜还没一会,弗朗西斯就顺利的跳下马车回家了,走之前还拍拍屁股给亚瑟一个你能把我怎么着的表情,惹的亚瑟只能在后面跺脚
“可恶,胡子混蛋你等着!”

“亚瑟先生,出什么事了嘛?”一个温润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亚瑟转过头

那是一个黑发男子。头发打理得十分整齐,身上穿着一件墨蓝的和服,和王耀一样颜色的琥珀金瞳流露出关心的神色

“啊,是菊啊!”亚瑟转过身露出怀里的小东西。小狼在看见本田菊后,眼中闪过一丝晶亮的光芒。

而本田菊在看到了亚瑟怀中的小东西之后则后退一步,脸上露出了奇怪的表情,“亚瑟先生,这是?”刚刚奇怪的表情烟消云散,本田菊。再次用自己的面瘫着的脸吐出疑问。

“你说这个,这个是我的林子里捡到的,我觉得它挺可爱就回来养就拿回来养了。” 亚瑟觉得小菊有些怪怪的,但还是回答了他的疑问。说话间,还用手摸了摸的它毛皮。虽然还是只小狼,不过毛已经足够坚硬了,摸上去渣渣的手感不是很好。
但在看到怀里的小东西那惬意的神色时,他也就有继续的抚摸下去的欲望。

反观小菊,在看到亚瑟摸它毛是,那一脸惊恐明显很不相信面前的事情,可惜亚瑟只顾着这可怜的小东西并没有看见他的表情。不然一定会惊讶,平时一脸面瘫的本田菊会,露出这样的表情。“亚瑟先生,在下先行告退!”
“诶!?”还没读亚瑟回答小菊就一溜烟的跑没了,那速度跟平时一直慢吞吞像老爷爷似的他完全不一样。

亚瑟在原地发愣。“这小子什么时候跑这么快啦?”
“呜~呜~呜呜。” 怀里的小东西发出呜咽,还伴随着肚子的抗议。亚瑟道自己不能再待下去了。要赶紧回到家里才行。

大家来猜猜看兔子是谁?狐狸又是谁?猜对了没奖哦

( • ̀ω•́ )✧

评论(8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