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木瑶子

关于这个冬天该怎么度过?②【论坛体】

不废话了,直接开始

21L:正楼小天使
啊,真的非常感谢学生会,我还以为学生会不会管我这件小事呢。

22L:甜甜的枫糖浆
怎么会呢?我们学生会致力于帮助同学们,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像学生会反应。

23L: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
诶?!上一楼怎么空了!这是什么校园恐怖事件嘛?

24L:
楼上是新学生吧,安心啦 ,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我们都习惯了

25L:甜甜的枫糖浆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6L:世界的初恋
马修啊......

27L:红茶绅士
马修啊.....

28L:正楼小天使
那啥 ,今年真的是冷的很不正常啊(我还以为学校迁到西伯利亚了

29L:平凡的高中生
是啊,我就是因为坐在窗边,实在是受不了了才发帖的

30L:
不不不,你们都没有我惨。
我坐在三巨头的‘北极熊’后面,虽然他长得超萌,尤其是那一双紫色的眼睛,笑起来超软,简直是治愈人心的那种。

但是动不动身上冒冷气是怎么回事啊!?

31L:歪楼狂魔
楼上的知道‘北极熊’的外号,而且是他的痴汉粉,却不知道由来是吧,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

@温暖的向日葵花田
所以我来搞事了哈哈哈。。。

32L:peipeipei
呜哇!楼上搞事啊!我不如把‘三巨头’都叫来?顺便问问他们这次事件的真相

33L:
楼上的,问事只是顺便的嘛!!??

还有31楼真搞事

34L:番茄最好吃,土豆是异端
啊啊啊!31楼你干嘛!岂可修,要是把他们找过来,我怎么办啊?混蛋!

35L:世界的初恋
小罗维别担心,东尼儿和哥哥我会保护你的的。况且,‘三巨头’不是有一个已经在这了嘛,他都没说什么,你就别担心了

36L:总有人想暗害朕
诶诶诶?在哪呢?朕怎么没看见?

37L: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
是啊是啊,在哪呢?

38L:正楼小天使
不就是你吗36楼!?

还有这楼已经歪的不行了我没办法正了。

顺便三巨头合影

38L:
这校园三巨头真是好邪乎啊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。万一哪天跑出来个五巨头就厉害了
顺便合影

39L:腐腐更健康,我是801
瞧瞧我错过了什么?以及,w学院确实有‘五巨头’不过是关于学习的五巨头

还有合影

40L:
呜哇!801姐姐,你可算是来了 ,又是那帮成天秀恩爱的人,最近好像又搞事了,所以我们正在探究三巨头约架的事实

41L:分析君

这手速是硬伤啊,我来分析一下吧

某天,长期明着打架,其实是在秀自己老婆的‘三巨头’,又在一起约架,发起者不明

结果因为不敌另外两人,那位外号叫做‘自由之鹰’的三巨头之一的那位,就掏出了一块由‘自己老婆’亲手制成的点心。砸向外号

叫做‘龙傲天’的三巨头之一,希望能力挽狂澜。
结果,因为北极熊被龙爷拉出来当掩体,所以那点心,被一水管子砸到了暖气外管道上,导致暖气管破损。

然后点心还砸进了美术教室,不仅将课堂搞得一团乱麻,还出现了人员伤亡。
据可靠消息报道,据说那块点心还将音乐室有上百年历史的钢琴咋出了一个大洞。

再有,就是龙哥貌似并不知道自己其实是三巨头之一

以上是我做的分析

42L:孤独的兔子
kessssss,本大爷还知道,最后那块玩意被归宅部的某位部员用枪打了下来。话说,有人上学带枪啊?!

43L:总有人想暗害朕
什么龙傲天?!朕才不是龙傲天!!

44L:温暖的向日葵花田
呜呼呼~好像有人再叫万尼亚,我可以一起来玩嘛?

45L:分析君
Σ(°Д°;...

46L:正楼小天使
Σ(°Д°;...

47L:歪楼狂魔
Σ(°Д°;...

48L:peipeipei
Σ(°Д°;...
真的来啦!!!!!!!

以及楼上你俩不如结婚吧,ID辣么般配

49L:
等等,楼上,你忽略了分析君啊!!

50L:腐腐更健康,我是801
嗯呵,是这样的小伊万,好像是因为你和王还有琼斯一起‘玩’,导致暖气出了问题,所以在商量对策。

嗯,‘商量‘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