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木瑶子

关于这个冬天该怎么度过?【论坛体】

★头一回写论坛体,请多指教

★学院设,多cp,自我感觉ooc

★学院背景,文笔不好,请多包涵

★复健用的,可能会填以前的坑( 。ớ ₃ờ)ھ,大概

OK?开始

1L【楼主】平凡的高中生
如题,咱学校的暖气到底什么时间能恢复?我已经快受不了了!!!

2L专业强楼
二楼是我的啦!

3L二楼是我的
我的楼!!!

4L
你们抢的也太快了吧!专业抢楼啊你们!!还有顺便心疼一下楼上。。。。

5L:正楼小天使
所以说到底是谁把暖气管搞坏了的啊?这眼看就快入冬了,每天在晚自习,我们都不敢开窗户。那冷风 ,一开窗户,全班第二天就不用来上学了!!

6L:peipeipei
我我我我知道内情,是‘w学院三巨头’在一起约架,结果‘可能是因为不敌另外两人,就掏出了一块‘生化武器’想和其他两位同归于尽,可惜,那东西被一水管子砸到了暖气外管道上,结果,就成了现在这样

7L:歪楼狂魔
约架?!这事我们都不知道啊,有好心人帮忙解释一下嘛?

8L:
楼上,歪楼的你真专业

9L:
这位同学,关于你的问题,我们学生会已经向校方反应过了。请耐心等待,我们学生会也理解你的感受,请暂时忍一忍吧。@平凡的高中生

10L:平凡的高中生
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回复,看来我的问题很多人都感同深受吧!也很感谢学生会的解释,不过那三位打架的事我倒是不知情,哪位小天使能告诉我?

11L:
楼主和歪楼狂魔是亲戚?一起歪楼

12L:番茄最好吃,土豆是异端
这件事说起来就烦,那三个混蛋,那块黑炭从窗户外蹦进来,直接砸到我的水桶里了,我正在洗笔啊,搞得我全身都是颜料水,都感冒了!!!

13L:
呜啊,楼上冷静啊

14L:番茄最好吃,土豆是异端
岂可修,我到现在还在床上躺着,有生之年一定要把那三个家伙揍一顿!!!!

15L:
楼上也是艺术科的学生吧,那天的事我也略有耳闻,好像还波及到的音乐室,听说那就有上百年历史的钢琴就这么被砸了

16L:孤独的兔子
kesssssssssss,那天忽然从窗户外飞进一个黑乎乎的东西砸到钢琴上,可真是吓死本大爷了!不过那玩意到底是什么呀?弹性还真好。

17L:peipeipei
这件事我也知道,是三霸中最厉害的那位,他的恋人做的点心。不过听说他恋人坐的食物根本不能吃

18L:总有人想暗害朕
那个鸦片做的食物就不是人能吃的,他这是对美食的亵渎阿鲁!!

19L:世界的初恋
是啊,他的食物也就只有小阿尔可以下咽了吧,真是可怜的孩子啊

20L:红茶绅士
喂喂,你们都够了,这是谈食物的时候嘛?@平凡的高中生大概维修工马上就会到了,今晚连夜修理,明天就会暖和起来了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