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ei

我到底是极东,还是红色?好吧我是全员厨


沉迷女体设无法自拔(  ´^`° ),估计会写个黑桃文
老王那张还未完

关于这个冬天该怎么度过?②【论坛体】

不废话了,直接开始

21L:正楼小天使
啊,真的非常感谢学生会,我还以为学生会不会管我这件小事呢。

22L:甜甜的枫糖浆
怎么会呢?我们学生会致力于帮助同学们,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像学生会反应。

23L: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
诶?!上一楼怎么空了!这是什么校园恐怖事件嘛?

24L:
楼上是新学生吧,安心啦 ,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我们都习惯了

25L:甜甜的枫糖浆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6L:世界的初恋
马修啊......

27L:红茶绅士
马修啊.....

28L:正楼小天使
那啥 ,今年真的是冷的很不正常啊(我还以为学校迁到西伯利亚了

29L:平凡的高中生
是啊,我就是因为坐在窗边,实在是受不了了才发帖的

30L:
不不不,你们都没有我惨。
我坐在三巨头的‘北极熊’后面,虽然他长得超萌,尤其是那一双紫色的眼睛,笑起来超软,简直是治愈人心的那种。

但是动不动身上冒冷气是怎么回事啊!?

31L:歪楼狂魔
楼上的知道‘北极熊’的外号,而且是他的痴汉粉,却不知道由来是吧,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

@温暖的向日葵花田
所以我来搞事了哈哈哈。。。

32L:peipeipei
呜哇!楼上搞事啊!我不如把‘三巨头’都叫来?顺便问问他们这次事件的真相

33L:
楼上的,问事只是顺便的嘛!!??

还有31楼真搞事

34L:番茄最好吃,土豆是异端
啊啊啊!31楼你干嘛!岂可修,要是把他们找过来,我怎么办啊?混蛋!

35L:世界的初恋
小罗维别担心,东尼儿和哥哥我会保护你的的。况且,‘三巨头’不是有一个已经在这了嘛,他都没说什么,你就别担心了

36L:总有人想暗害朕
诶诶诶?在哪呢?朕怎么没看见?

37L: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
是啊是啊,在哪呢?

38L:正楼小天使
不就是你吗36楼!?

还有这楼已经歪的不行了我没办法正了。

顺便三巨头合影

38L:
这校园三巨头真是好邪乎啊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。万一哪天跑出来个五巨头就厉害了
顺便合影

39L:腐腐更健康,我是801
瞧瞧我错过了什么?以及,w学院确实有‘五巨头’不过是关于学习的五巨头

还有合影

40L:
呜哇!801姐姐,你可算是来了 ,又是那帮成天秀恩爱的人,最近好像又搞事了,所以我们正在探究三巨头约架的事实

41L:分析君

这手速是硬伤啊,我来分析一下吧

某天,长期明着打架,其实是在秀自己老婆的‘三巨头’,又在一起约架,发起者不明

结果因为不敌另外两人,那位外号叫做‘自由之鹰’的三巨头之一的那位,就掏出了一块由‘自己老婆’亲手制成的点心。砸向外号

叫做‘龙傲天’的三巨头之一,希望能力挽狂澜。
结果,因为北极熊被龙爷拉出来当掩体,所以那点心,被一水管子砸到了暖气外管道上,导致暖气管破损。

然后点心还砸进了美术教室,不仅将课堂搞得一团乱麻,还出现了人员伤亡。
据可靠消息报道,据说那块点心还将音乐室有上百年历史的钢琴咋出了一个大洞。

再有,就是龙哥貌似并不知道自己其实是三巨头之一

以上是我做的分析

42L:孤独的兔子
kessssss,本大爷还知道,最后那块玩意被归宅部的某位部员用枪打了下来。话说,有人上学带枪啊?!

43L:总有人想暗害朕
什么龙傲天?!朕才不是龙傲天!!

44L:温暖的向日葵花田
呜呼呼~好像有人再叫万尼亚,我可以一起来玩嘛?

45L:分析君
Σ(°Д°;...

46L:正楼小天使
Σ(°Д°;...

47L:歪楼狂魔
Σ(°Д°;...

48L:peipeipei
Σ(°Д°;...
真的来啦!!!!!!!

以及楼上你俩不如结婚吧,ID辣么般配

49L:
等等,楼上,你忽略了分析君啊!!

50L:腐腐更健康,我是801
嗯呵,是这样的小伊万,好像是因为你和王还有琼斯一起‘玩’,导致暖气出了问题,所以在商量对策。

嗯,‘商量‘

完全是四十五分钟产物,细节什么的,不要在意啦啦啦啦!

莫名感觉这三人能凑成很厉害的cp

海囚爸爸你为什么这么吊!!!!???

今晚逛砂冰 ,那个娃是谁啊啊啊啊啊???还叫∩爸爸!!

海囚啊,海囚,我想叫你爸爸。

这口粮太甜了,纯爱都有娃了,回头黑白来个孙子我都不怕了

只希望纯爱的娃和黑白的娃尽快进图鉴啊,想看名字

关于这个冬天该怎么度过?【论坛体】

★头一回写论坛体,请多指教

★学院设,多cp,自我感觉ooc

★学院背景,文笔不好,请多包涵

★复健用的,可能会填以前的坑( 。ớ ₃ờ)ھ,大概

OK?开始

1L【楼主】平凡的高中生
如题,咱学校的暖气到底什么时间能恢复?我已经快受不了了!!!

2L专业强楼
二楼是我的啦!

3L二楼是我的
我的楼!!!

4L
你们抢的也太快了吧!专业抢楼啊你们!!还有顺便心疼一下楼上。。。。

5L:正楼小天使
所以说到底是谁把暖气管搞坏了的啊?这眼看就快入冬了,每天在晚自习,我们都不敢开窗户。那冷风 ,一开窗户,全班第二天就不用来上学了!!

6L:peipeipei
我我我我知道内情,是‘w学院三巨头’在一起约架,结果‘可能是因为不敌另外两人,就掏出了一块‘生化武器’想和其他两位同归于尽,可惜,那东西被一水管子砸到了暖气外管道上,结果,就成了现在这样

7L:歪楼狂魔
约架?!这事我们都不知道啊,有好心人帮忙解释一下嘛?

8L:
楼上,歪楼的你真专业

9L:
这位同学,关于你的问题,我们学生会已经向校方反应过了。请耐心等待,我们学生会也理解你的感受,请暂时忍一忍吧。@平凡的高中生

10L:平凡的高中生
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回复,看来我的问题很多人都感同深受吧!也很感谢学生会的解释,不过那三位打架的事我倒是不知情,哪位小天使能告诉我?

11L:
楼主和歪楼狂魔是亲戚?一起歪楼

12L:番茄最好吃,土豆是异端
这件事说起来就烦,那三个混蛋,那块黑炭从窗户外蹦进来,直接砸到我的水桶里了,我正在洗笔啊,搞得我全身都是颜料水,都感冒了!!!

13L:
呜啊,楼上冷静啊

14L:番茄最好吃,土豆是异端
岂可修,我到现在还在床上躺着,有生之年一定要把那三个家伙揍一顿!!!!

15L:
楼上也是艺术科的学生吧,那天的事我也略有耳闻,好像还波及到的音乐室,听说那就有上百年历史的钢琴就这么被砸了

16L:孤独的兔子
kesssssssssss,那天忽然从窗户外飞进一个黑乎乎的东西砸到钢琴上,可真是吓死本大爷了!不过那玩意到底是什么呀?弹性还真好。

17L:peipeipei
这件事我也知道,是三霸中最厉害的那位,他的恋人做的点心。不过听说他恋人坐的食物根本不能吃

18L:总有人想暗害朕
那个鸦片做的食物就不是人能吃的,他这是对美食的亵渎阿鲁!!

19L:世界的初恋
是啊,他的食物也就只有小阿尔可以下咽了吧,真是可怜的孩子啊

20L:红茶绅士
喂喂,你们都够了,这是谈食物的时候嘛?@平凡的高中生大概维修工马上就会到了,今晚连夜修理,明天就会暖和起来了

摸鱼啊 摸鱼

还是之前征集的裙子芋姐妹+樱酱的初稿,
因为是长期征集,估计链接要到过年后才开

大家不要光赞,给点评论啊


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啊! o((*^▽^*))o

娘塔软妹连衣裙征集!

单件10人团295米子,长袖加十米,单件20人团减20米子!每多十人减20米,统一价格,默认布料是柔美昵,【定金统一145】

哪件定金满十人定金就开始做样衣~\(≧▽≦)/~

这是个长期征集啦!

日后会有娘塔新系列,这套衣服轴心,异色甚至还有女孩子们可能都会又哦(•̀ㅂ•́)و✧
【尾款可拖一个月√】

以下是联合一部分的定稿(安雅的全身图我还在肝_(:з」∠)_)
为啥只能发十张图啊啊啊啊啊?

征集群号:595677805

关于黑塔利亚十周年的事。。。。

今天早上看了老姐的新签名才知道是十周年,作为一个APH厨我自己感到无比的羞愧,

本来想把QQ签名也改成庆贺十周年,但因为发了“不减到90斤就不换签名”的毒誓【flag】,导致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庆贺,

但因为事太多拖到现在啥都没搞出来”
( 。ớ ₃ờ)ھ

所以,现在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,

★画图    还是      ☆写文,
顺便看看我有多少粉(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)

总之请大家参与,如果是画图应该是画好几张cp单独的,或者全员一起的

写文的话。。。。。有点悬(ー_ー)!!

绘图神器真是一个神奇的软件,但我表示我手残了((-ι_- )